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時力!民眾黨成立2個月已7千黨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0:02

柯文哲民眾黨成立兩個月,吸引7000人入黨,超越時代力量,黨員不但以雙北跟大學畢業居多,民眾黨快速崛起對民進黨的不分區席次造成威脅,讓民進黨主席再嗆柯文哲,不會做的事就用海選解決,而柯文哲也反擊,民進黨分贓分不平的時候,就會海選。

圖/TVBS

 
陳思宇:「有超過將近7000位以上的黨員,正式成為民眾黨的黨員。」

成立兩個月,黨員數已經超越時代力量,民眾黨迅速竄起,絕大多數,是初次入黨,卻也吸引部分藍綠黨員。

張哲揚:「總共在資料上表現他有,(其他)黨籍的才230幾個人而已,國民黨跟民進黨比較多,佔兩個加起來大概90%。」

 
民眾黨員近六成,是大學畢業,其次是碩士,年齡幾乎在45歲以下,以地區來看,雙北最多,其次是台中,柯文哲經常去的台南高雄,黨員佔6%到8%,還有成長空間。

圖/TVBS

柯文哲:「擴散還是需要時間,在台北是這樣,你要聚會什麼都容易,所以這個東西就慢慢來,所以你不要幻想說一二三,全台灣到處都你的黨員,哪有可能。」

拓增黨員急不得,因為首要任務是,爭取政黨支持度,根據最新民調,國民黨最高佔三成六,民進黨三成一,民眾黨則有20.5%,不但遠超過時力的5%,跟只差民進黨10.9個百分點。在不分區立委上,形成民進黨的最大威脅。

圖/TVBS

卓榮泰:「柯P市長他過去的行為模式就是,他想做的事情,他知道怎麼做的事情,他就不海選,他不會做的事情他就去海選。」

柯文哲:「不過民進黨是這樣啦,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再海選就這樣。」

民眾黨來勢洶洶,及民進黨國會席次,要搶攻政黨票,兩位黨主席,不惜再度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眾黨#黨員#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7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