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紀參選 國民黨常會通過開除陳杰、李縉穎黨籍


發佈時間:2019/10/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6:5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開除違紀參選立委的陳杰和李縉穎黨籍。陳杰赴國民黨抗議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堅持參選總統到底,黨主席吳敦義敢開除王黨籍嗎;他常扮演烏鴉角色,國民黨才用考紀會作為排除異己的東廠。

國民黨表示,考紀案件都有既定的流程,若陳杰有意見可以至地方黨部反映。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2件黨籍處分案,分別為表態代表郭家軍參選新北市第10選區(土城、三峽)立委的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兒子李縉穎,以及表態角逐彰化縣第2選區(彰化市、花壇鄉)立委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陳杰。

國民黨開除兩人的原因為違紀參選,國民黨在新北市第10選區已提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對戰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彰化第2選區則提名縣議員張瀚天對戰民進黨立委黃秀芳。

陳杰在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案後至黨部前抗議,他受訪時說,他都還沒有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就急著要開除他的黨籍,到底在怕什麼,可能是因為他努力跑基層,民調越來越高,他也相信彰化的選民有智慧,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提名張瀚天參選。
 

陳杰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直說要參選總統到底,吳敦義敢開除王金平黨籍嗎,「我笑你吳敦義不敢」,只開除他的黨籍,就是因為他常扮演烏鴉角色,提出跟黨中央不同意見,國民黨就用考紀會作為排除異己的東廠,民眾對國民黨感到很失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中常會#違紀參選#立委#陳杰#李縉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3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