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放假 阿兵哥疑抽大麻搞轟趴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又出包了!離島金門14名阿兵哥利用228休假,在外租旅館,疑似抽大麻搞轟趴,聲響太大,被民眾檢舉,金門警局金湖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在現場查獲14名阿兵哥,全帶回警局偵訊同時採尿送驗。

軍服都還沒換下來,就被帶到警局,14個軍人蹲坐在角落裡,樣子狼狽,一看見鏡頭,馬上用雙手猛遮臉。

28日中午,金西守備隊14名士兵休假外出,在金湖鎮新市里的這家旅館休息,14名個大男生就擠在不到10坪的小房間裡,因為音量過大,吵到附近住家,外加送便當的人員也聞到有異味,報警處理。飯店工作人員:「送便當的人說,有臭臭的味道,我後來有去聞看看,就臭臭的,警察就來了。」

員警趕到現場,發現泡麵、啤酒和滿是檳榔渣、菸蒂的垃圾袋,懷疑可能有違禁藥品,通通帶回驗尿,阿兵哥也表示,只是在房內看電視、喝飲料、聊天而已。金西守備隊處長陳曉祥:「只是在旅社休息。」 記者:「怎麼會被抓過來?」陳曉祥:「他們在旅社裡啊。」 記者:「有違法嗎?」陳曉祥:「沒有幹什麼。」

金防部初步調查,表示這14名軍人沒有違法行為,但會加強離營宣導,以免營外休假官兵有不當行為,只不過14位阿兵哥通通在一間小房間裡,也難怪讓人有遐想的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轟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