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 交往張嘉郡爆劈腿

記者 洪彩綸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3:57
圖/TVBS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姪女張嘉郡準備參選立委,而她跟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兩人交往半年了,最近男方遭爆料,劈腿一名電視編劇女子,還隱瞞自己有女友,上週韓國瑜到雲林傾聽之旅,兩人都還有同台!對此張嘉郡坦承,確實跟對方交往中,至於私領域的事,謝謝大家關心!

韓國瑜到雲林的傾聽之旅,順勢拉抬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聲勢。

 
主持人:「 張嘉郡,當選!」

前雲林新聞處長周柏吟就站在後方!外界不知道的是,這時他和張嘉郡已經交往半年了,而張嘉郡另一個身分是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姪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年輕人要何去何從。」

 
圖/TVBS

隔天,韓國瑜繼續在雲林傾聽,張嘉郡一路陪同,周柏吟也全程跟著,當時兩人沒公開情侶身分,但有台北女編劇跳出來指控,周柏吟劈腿,在跟張嘉郡祕密交往時,又自稱單身,和她發生關係!

錄音內容:「你幹嘛一直要裝單身啊?我沒有要裝的意思,但我的確做出這樣的結果,所以我道歉,我沒有要辯解。全雲林都知道你們要結婚。」

控訴女子錄下兩人通話內容,指控對方不只和她發生親密關係,還說如果懷孕了會負責,但女子說,之後才被朋友通知,周柏吟已經有女友!

錄音內容:「你想要張家的勢力,你想要張嘉郡幫你,我的感受就不重要嗎?我就可以被你耍著玩嗎?是我自己迷失,讓我想要逃跑,跟我想要做這件事情,但這都不是.....。你哪有想要逃跑,你是自己有野心,自己有慾望,你想要成功,所以你需要張嘉郡,所以她讓你痛苦你也不跟她分手,所以你一直要尋找慰藉,我告訴你跟她的因果,你們永遠之間都是同床異夢。」

國民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張嘉郡:「有交往?對。」

坦承的確和周柏吟交往中,但表態相信對方。

圖/TVBS

 
國民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很清楚我交往的男生,是一個非常陽光磊落的人,他也都非常坦誠地告訴我一切的事情,非常謝謝大家關心。」


周柏吟38歲,2016年曾任國民黨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之後幫張麗善輔選,張麗善當選縣長後,他則擔任新聞處長,但在今年9月底辭職,改經營公關公司,負責張嘉郡競選立委對外媒體及網路宣傳操盤!

雲林縣前新聞處長 周柏吟:「我們是全心信任彼此,相互坦承,私領域的事情,謝謝大家關心。」

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和張嘉郡彼此信任,相互坦承,私領域的事情,謝謝大家關心,對於被爆劈腿,他口徑和張嘉郡一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嘉郡#周柏吟#雲林#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08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