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搶先po照片 美軍犬暴紅網友瘋狂惡搞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1: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協助追捕ISIS首領巴格達迪的美國軍犬,自從被川普搶先po出照片後,瞬間暴紅,不少網友也加碼在推特PO出惡搞圖,而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則反酸,川普一下罵巴格達迪死得像狗,一下又說狗是英雄,對狗的態度未免太矛盾。

CNN主播:「一隻參與突襲任務的軍犬。」

 

牠是全美現在討論度最高的狗。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稱牠K9,但我稱牠是一隻狗。」

多虧美國總統川普,28日他在推文寫,我們解密了這隻狗的照片,牠幫忙抓到巴格達迪,表現超棒,據了解這張照片po出短短6小時,就吸引32萬人關注,網友也加碼惡搞。
 

CNN記者:「粉絲說把牠放上,20元美金鈔票上吧,巴格達迪最後看到的東西。」

還有人把電影《00:30凌晨密令》,修圖改成狗狗版,不過這隻軍犬照,美軍原本不打算公布。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我們還不會公布狗的照片,名字或相關訊息,這些還是機密(保護他的身分),保護狗的身分。」

CNN主播:「很顯然的,這隻狗的身分,被保護了。」

不過說起狗,川普的態度,還是有點怪怪的。

美國總統川普:「他死得像條狗。」

每日秀主持人諾亞:「所以巴格達迪死得像條狗,但狗也是英雄,所以狗在這個故事上,角色有點混亂。」
 

巴格達迪之死,川普每日一爆,29日他又在推特說,巴格達迪頭號接班人,也證實喪命。

CNN主播:「畫面中看到的是在敘利亞北部,報導中指出巴格達迪的發言人,也在美國進行的空襲中身亡,一名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這位發言人被視為,形同是巴格達迪的第二號人物。」

美軍曾證實,ISIS發言人,在另一場空襲中喪命,但這是否就是川普口中所說的,頭號接班人有待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SIS#空襲#喪命#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81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