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三娘回來了! 郭素春替兒洪孟楷操盤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3:2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馬不停蹄的進行傾聽之旅,深入地方了解選民需求,固樁的重責大任則交給了夫人李佳芬,30日她將再度來到新北市輔選,目前新北藍三個選區,包含了柯志恩、林國春以及邱烽堯選情告急,而藍營基層則希望除了李佳芬之外,韓冰再接下來也能夠現身,幫忙拉抬選情。

圖/TVBS

 
前立委郭素春:「去找有認識的人,他們的牆壁或是他們的庭院,他們庭院有欄杆,那些可以讓我們掛。」

手拿麥克風主持會議,要競選團隊,找掛布條的地點,沒看錯,她是昔日國民黨,立院三娘之一郭素春。難道這回,她也要出來選嗎?

前立委郭素春vs.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洪孟楷:「這個禮拜11月2日我們競選總部成立之後,下禮拜開始我覺得站路口吧。」

 
別緊張,郭素春已經退居幕後,坐在兒子洪孟楷身旁,幫忙沙盤推演,緊盯每個環節,因為選舉,薑是老的辣。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洪孟楷:「媽媽其實她有非常多的一個經驗,那也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地給我一些耳提面命或是提攜,但更重要的是因為我本身自己就是候選人,所以說我自己要做好,那所有人不管是媽媽不管是我們在地的議員,不管是我們各競選總部的主委、總幹事等等的,大家都是我最好的軍師。」

有媽媽郭素春,幫團隊加分,更需要母雞韓國瑜一同站台,只不過韓國瑜分身乏術,正在傾聽之旅,再度由夫人,佳芬姐來幫忙。

記者卓宜姿:「李佳芬將再度代夫出征,她才從菲律賓越南回到台灣,30日她將再度來到新北市,要來陪同區域立委參選人們跑行程,包含了中永和地區,新莊汐止以及五股等地區,要來和民眾見面拉抬選情。」

六個選區跑好跑滿,李佳芬10月初已經來過一次,代替韓國瑜到新北輔選拜票,全力拉抬民調頹勢,只是這樣做真的有效嗎?

圖/TVBS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洪孟楷:「佳芬姊她其實現在所到之處,也是帶來非常多的一個媒體效果,那要說有一句話講是,量變才能帶來質變,就是說現在韓國瑜的民調,確實相對來講比較落後的情況,就一定要透過不斷的曝光,以及不斷的論述跟拋議題,讓所有的民眾再一次地看到,韓國瑜的優點之後才有可能再做一個民調上的變化。」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在民調的這個專有名詞裡面,有一個叫做Parking就是柯粉還有郭粉,有些人暫時停到parking到蔡英文的陣營裡面,李佳芬代夫出征絕對比一般的學者專家更有用,像我們學者專家選舉語言不是很靈光,然後呢這個講的內容民眾也不喜歡聽,李佳芬大家來看看這個候選人的這個夫人,當然是效果很好。」
 

新北藍三個選區告急,柯志恩、林國春和邱烽堯,為了打動民心,加深印象分數,他們無所不用其極,綠營老將也看在眼裡,有些緊張。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柯志恩vs.幕僚:「委員今天有不一樣的感覺嗎,不會啊,每天都一樣,我女兒來了,我都忘了她。」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柯志恩:「所謂的告急大概就是說,指的就是(民調)五五波,那既然是五五波的話,那大家就是加緊腳步,在地方基層的這個紮根盡量做得更好一點,那我想民調都是一個參考,只是讓我們能夠更謹慎更嚴密的去面對,我們未來70幾天的所有可能發生的一個狀況,就是努力再努力。」

活潑生動擺脫藍營老招牌,立委參選人們幫自己加分,不僅有李佳芬,他們還希望緊要關頭,「她」能夠再次現身螢光幕前。

圖/TVBS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柯志恩:「有很多的工會,很多的團體,每次都告訴我們說,如果韓市長沒有辦法來的話,那就請韓冰出來也可以,那就可以知道她在很多人的心目當中,其實是不輸她的媽媽佳芬姐的,那是否在最後的選情繃緊的最後的一兩個月當中,會不會這樣子復出,我覺得我們尊重韓家人的一個決定,但是我覺得是非常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是非常希望能夠看到,韓冰本身出來替爸爸來做一個助選的動作。」

九合一大選後,韓冰不見蹤影,藍營幕僚透漏,她一直都在團隊裡幫忙,只是未來會不會和媽媽一樣,出來輔選幫韓國瑜加分,目前還在評估中。先固守新北票倉,是當務之急,因為藍綠操盤手都說,拿下新北市等於拿下全國,不只拚總統,更要拚12席立委席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郭素春#洪孟楷#韓國瑜#李佳芬#立委#韓冰#新北#柯志恩#林國春#邱烽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6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