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搭車秒坐地上「怕弄髒」 網心疼:輿論太可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1:01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說各行各業出狀元,但社會上對於勞工仍普遍帶著有色眼鏡。1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地鐵時,發現車廂內明明還有許多空位,但1名工人卻選擇坐在地板上,似乎是怕自己會弄髒座位,這一幕讓原PO看了相當不捨,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沒有他們,我們哪裡來的房子住」、「你們辛苦了!」

原PO昨(2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地鐵車廂內仍有許多空著的座位,但該名工人進車廂後,卻選擇將工作帽放在地上,自己默默地坐在帽子上,這個舉動讓原PO相當心疼,直呼「總是還有這麼『古意』的人…明明還有位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看到這樣真的滿心疼的」、「這跟脫掉雨靴走進超商的阿伯一樣,令人尊敬。你們辛苦了」、「我也會這樣,工作關係衣褲弄得很髒很油,根本不敢坐下去」、「幸苦了,你比那些內心骯髒的人乾淨多了」、「我也是做工地的,如果是我,我也會跟他一樣,可能怕其他乘客覺得我很髒吧」。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認為該工人應該是怕被公審,「社會輿論太嚴重,導致現在工作完身上髒根本不敢上座位」、「現在動不動就被拍照傳上去公審,做工的好像都不是人」、「太多所謂的正義魔人和一堆酸民」、「沒辦法一堆正義魔人啊,只好避嫌」、「因為…如果坐在坐位上被拍照,可能就是不同風向的發文了」,事後原PO也在留言補充表示,這張照片事發地點並非台灣,而是在大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座位#工人#地上#正義魔人#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1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