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弟割包皮花4小時 父母一拆紗布崩潰:整根不見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9:3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男性小時候接受過「割包皮」手術,其中原因包括包皮過長、包莖、宗教及社會風俗等。巴西一對夫妻日前帶著3歲兒子就醫,當時醫師建議進行割包皮手術,由於手術簡單,夫妻倆便一口答應,沒想到術後第1次替兒子換藥時,才驚見兒子的生殖器官「整根被切除」,讓這對夫妻當場崩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男子卡馬戈斯(Alberthy Camargos)表示,日前他帶著3歲兒子前往醫院,準備進行割包皮手術,但原本只需30分鐘的小手術,醫師竟花了整整4小時,當下他就感覺不對勁,但醫師強調手術非常順利,「一切過程都沒有問題」。

 

豈料,卡馬戈斯術後首次替兒子換藥時,一拆開紗布就驚見兒子的生殖器官遭切斷,只剩下短短的根部,卡馬戈斯當場氣炸,衝回醫院要求院方給個交代,結果院方卻表示,當時替男童進行手術的執刀醫師,前幾天已不幸意外身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卡馬戈斯無助地直呼「我真的崩潰了,我需要一個有經驗的醫療人員告訴我該怎麼辦…」據了解,事發後男童已轉院接受治療,接手醫師檢查後發現,男童的包皮皮膚與海綿體皆遭破壞,陰莖部分甚至遭截肢,僅剩下根部,目前男童已出院返家休養。

 
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醫學專家表示,男童的神經組織仍可被復原,還可以進行陰莖重建手術,會盡量讓勃起功能維持,讓男童長大後能生育,不過事件爆發後,卡馬戈斯堅持要對醫院提告,強調「雖然手術的醫師意外身亡,但還是要找到需要承擔責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包皮#手術#醫師#男童#生殖器#切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