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座車被裝追蹤器? 市府:有跟沒有之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9:10

韓國瑜雖然已經請假,不過他的話題仍成為議會質詢的焦點,像是之前爆出座車疑似被裝追蹤器,到底有沒有發現,沒想到首長的回答居然說在有跟沒有之間,讓議員哭笑不得,還提醒他們不要學韓氏風格說話,另外有沒有首長跟著請假輔選,甚至民調問題,相關首長也都採實問虛答的方式,讓質詢的議員聽到「霧煞煞」。

圖/TVBS

 
市議員(民)邱俊憲:「到底有沒有,維護車子的人,到底有沒有發現這個東西,處長。」

首長座車到底有沒有被裝追蹤器,就算韓國瑜已經請假,仍是議員質詢的焦點。

市議員(民)邱俊憲vs.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有沒有追蹤器喔,有沒有追蹤器,有沒有追蹤器,有沒有追蹤器,它在有跟沒有之間,有跟沒有之間?因為現在實際上,追蹤器是一個高科技,處長你剛來,真的不要學韓市長在回答問題的方式。」

 
圖/TVBS

議員實問但首長卻是虛答,讓議員忍不住抱怨怎麼現在答詢,都變成了韓氏回答。

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主要這個就是我沒有答案,韓市長他本人也有說過,它可能,他也並沒有斷言說有或沒有。」

市議員(民)邱俊憲:「韓國瑜的團隊,不能每個都好像做韓國瑜的分身一樣,用韓氏的回應,回應議會這一些非常清楚的疑問。」

但同樣狀況還不只一件,市議員陳致中拿綠黨的民調來提問,沒想到研考會的回答,同樣讓議員感覺又出現了平行時空。

市議員(民)陳致中vs.研考會主委李銘義:「可是民調本身有幾個問題,第一個它有沒有抽樣人數到1068人,主委你覺不覺得這是很見笑,這個民調的結果,我們不討論技術性問題,不是技術性問題,因為它牽涉到民調的可信度,是不是很見笑的事情啦,不見得是見笑的事情。」

圖/TVBS

兩人再度雞同鴨講,另外對於韓國瑜選總統,一級首長有沒有計畫也請假輔選,也讓外界霧煞煞。

 
市議員(民)陳致中:「都沒有人舉手是什麼意思,有還是沒有,是像剛剛丁處長講的,介於有跟沒有之間嗎,我也聽不懂。」
    
工務局長吳明昌vs.議員(民)邱俊憲:「自己有沒有跟市長,或你的同仁有沒有跟市長,或是跟市長室的幕僚,報告過這份專案報告,我跟我督導的副市長報告呀,所以市長沒有(知情)嘛。」

局處首長似乎都很有默契,以韓氏回答也面對問題,不過也讓人看到,就算是沒有韓國瑜的議會,仍處處緊扣著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蹤器#韓國瑜#質詢#首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5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