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上海加場臨時取消 傳因「進博會」管制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9:35

五月天最近正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原定10/31將加開場,但日前卻突然宣布取消,不少人猜測是因為進口博覽會即將展開,上海警方嚴陣以待,無法臨時調派人力幫忙演唱會,所以臨時取消,但實際原因主辦單位沒有詳細說明。

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藝人五月天vs.周杰倫:「眼看著妳難過,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天團和天王,首度公開合唱新歌《說好不哭》,五月天和周杰倫在上海合體,讓歌迷超驚喜,五月天原定在上海10/25至11/3間舉辦6場演唱會,本來10/31還要再加1場,都已經賣票了,沒想到突然宣布取消。

接到演唱會「因故取消」的簡訊,表示7個工作天內將會退款門票,粉絲直呼傻眼,據傳很可能是上海將舉辦「進口博覽會」的緣故。

 
國際進口博覽會宣傳影片:「每一個合作的背後,匯聚世界的智慧與力量。」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5至11/10在上海舉辦,包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法國總統馬克宏,還有日本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泰國副總理朱林等世界各國重要幹部都會親自出席,上海警力戒備森嚴,而五月天演唱會其他場次很早定好日期,警力不需要協調,但加場會動用人力,另外,也傳出期間「不能舉辦集眾活動」,才臨時喊卡,而台灣12/27的加場就沒有問題,26日開賣瞬間秒殺,不過有不少粉絲發現,今年五月天的票比較好搶。

搶票達人紙箱咕咕:「今年五月天以往的黃牛的價錢,沒有像往年飆得這麼高,雖然還是滿貴的,有時候可能其實是買氣的關係,那加上限制(陸客)他們可能不能,很多人不能自由地來台灣,那可能會卡到時間,所以整體來說人來的會比較少了,然後買氣也略微降低。」

達人透露,五月天每年都開很多場次,跨年場的搖滾區和便宜區域,是黃牛鎖定的目標,如果不堅持在搖滾區聽演唱會,要搶到票並不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取消#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59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