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門市場攤販 控黑人家族郭男強索租金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1:10

桃園南門市場,攤販遭強索租金,一名郭姓男子自稱是黑人家族成員,受人委託,跟攤販收一個月2萬5租金,不從還被翻桌,阻撓擺攤,郭姓男子也拿不出產權證明。攤販擺攤數十年,調閱地籍圖,是擺在公有地上,認為郭姓男子,根本是強取保護費。

圖/TVBS

 
婦人在桃園南門市場擺攤數十年,最近遭人要求付租金,還要被翻桌恐嚇,嚇得直發抖。

攤販:「整攤這樣把我翻倒,那一攤也翻,翻了三攤。」

攤販:「一個月2萬5啦,這樣一點點,你看這樣硬抝,說我游移不定就要5萬。」

 
攤販說,一名郭姓男子出面說,受人委託來收租金,雙方在會議室談了好久,討價還價沒有共識。

圖/TVBS

郭姓男子vs.攤販:「拜託同情我好不好,讓我拜託一下好不好,好你開口多少你說,1萬5,好你說1萬5就1萬5,我就跟股東講,他如果不接受他要怎樣我不知道。」

後來郭姓男子,開車來阻擋擺攤,也曾堆置好幾袋垃圾,阻礙做生意,甚至翻桌,因此吃上恐嚇毀損。

原來四家攤商擺在一家店門口前做生意,近來屋主重新裝潢打算出租,要求門口攤販搬走或是繳交租金,兩家繳交了2至3萬元,但是有兩家認為這是變相收取保護費。

圖/TVBS

攤販兒子:「我一直要求他拿出所屬人證明,或是權狀證明他就拿不出來。」

攤販的兒子說,郭姓男子拿不出土地權狀,他調地籍圖,認為土地是經發局的。經發局在10月24日會同相關單位,現場指界,確認攤販的位置市道路,屬於國產署和桃園區公所。更證明了郭姓男子,所稱的收租金,根本沒有依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門市場#租金#攤販#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