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兩度被撞甩車底 7歲女童命危恐截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0:34

嘉義一對黃姓夫妻,26日清晨,帶著七歲外孫女準備到高雄做生意,沒想到行經國道台南的安定路段時,兩度遭後方車輛追撞,除了黃姓駕駛當場失去意識,他的外孫女更是被拋飛到車外,卡在其他車輛的車底,就算經過急救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且腿部還可能截肢,但讓他們氣憤的是,當時其中一輛車子的駕駛居然肇逃,由於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家屬希望路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證據,釐清車禍

圖/TVBS

 
穿著圍裙的阿嬤,衣袖染紅了血,但她搭上救護車,並不是因為自己受傷,而是因為車內還有她七歲的外孫女,性命垂危。

女童外婆:「送來的時候很嚴重呀,那時有叫我簽病危通知,因為那時候腦部照起來也都有血,有其他東西。」

經過治療,小妹妹全身包著繃帶,身上還插著維生系統,住在加護病房,她的外婆怎麼也想不到,只是帶著她外出做生意,居然會遇到恐怖車禍。

 
圖/TVBS

女童外婆:「我第一時間就想到找孩子,快找孩子,結果孩子在車底下,我看到車底下血淋淋我就心快碎了,真的,那時候心快碎了。」

女童外公:「我當時都專心注意前方的車輛而已,我碰一聲後我就完全失去知覺了,直到醫院後我才恢復知覺醒來。」

這起車禍26日清晨就發生在國道的台南安定路段,原來當時住在嘉義的黃姓夫妻,載著七歲外孫女準備到高雄賣水果,沒想到途中就被追撞了兩次,不但駕駛的外公當場陷入昏迷,小妹妹更是全身是血,甚至還可能截肢。

圖/TVBS

女童外婆:「萬一截肢到腳踝如果還有惡化,就要截肢到小腿,她曾說阿嬤,你像曾祖母那麼老的時候,我會推妳去公園,我也會推妳去Happy,我說什麼是Happy,她說妳是笨阿嬤耶,妳不知道什麼是Happy嗎,就是去逛街買東西呀。」

想到兩人當初一起散步的約定,如今孫女卻可能截肢從此無法正常行動,讓外婆哽咽到說不出話,現在只希望小妹妹能平安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追撞#截肢#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94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