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準備好了! 中華隊赴日參加經典賽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經澳洲操兵和國內熱身賽,中華隊早上搭機啟程前往日本東京,要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亞洲區預賽,由於經典賽採雙淘汰制,所以3月6日對上南韓的第一戰絕對不能輸,中華隊將要把球員調整到最佳狀態,全力奪勝。

一見到穿著輕便的「恰恰」彭政閔,眼尖的熟女球迷立刻上前要簽名,其他球員也紛紛被索取合照,中華隊上午搭機到東京備戰經典賽。球迷:「加油,加油!拿金牌喔!」

中華隊隊長彭政閔:「盡全力去把球賽打好,那其他的就輔助教練團,帶好這些新的選手。」

身為隊長的恰恰要帶著眾多沒經典賽經驗的球員奪勝,而熱身賽表現沉穩的李振昌,可能是最被倚重的投手之一, 狀況都調整到位了嗎?記者:「覺得自己調整的如何?」投手李振昌:「還不錯啊。」

中華隊這幾天的練習賽一勝二敗,顯示出內野守備和打擊不穩的潛在危機,總教練要在賽程開始之前,盡快將隊員調整到最佳狀態迎戰強敵。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熱身賽)有可以得分的狀況之下,常常出現後續無力的情形。」

中華隊打擊教練王光輝:「基本上(打擊)問題沒有,希望各位球迷給我們加油。」

捧著鮮花,背負國人期待,抵達日本後,3月2日、3日將先和日本職棒的讀賣巨人和西武隊進行熱身賽,採雙淘汰制的經典賽,中華隊3月6日第一戰就要對上南韓,爭取第一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68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