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傾聽之旅被轟「滾出台灣」 謝震武幫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7:0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左)、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右)。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左)、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右)。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全台走透透,展開傾聽之旅,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青年論壇,場外遭民眾抗議,有人高舉標語要他「滾出台灣」。對此,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28日)在政論節目中發表看法。

謝震武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韓國瑜自請假後,在台南活動場外好像有抗議,他直言,「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去抗議他」,指出韓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他不去每個地方,那你要他幹什麼呢?」

 

謝震武指出,場外抗議人士標語中有一個「滾出台灣」。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謝震武認為,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時,若高雄市議員稱韓國瑜落跑,「說他不可以這樣,這些都可以,因為他是高雄市長,你是高雄市議員,在那個地方,你講這些都對」,不過韓如今已是國民黨候選人且已經請假,「請假造成正面負面(影響),大家來公評。」

謝震武直言,難道抗議人士要一直跟著韓國瑜,「他到台南、你到台南,他到台北你就到台北?你就跟著他全國跑嗎?」謝震武指出,場外抗議人士標語中有一個「滾出台灣」,他笑說,「他就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了,你為什麼要講」,並問,「如果小英總統的場子,有人去這樣(抗議),有意義嗎?」

 
謝震武呼籲理性,期待看到一場非常精彩公平的選舉。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謝震武呼籲,不論真、假韓粉或誰的粉,「當有人是合法辦這些的時候,都不應該去鬧,當人家合法辦活動,去幹嘛呢?有本事到現場,不是鬧場的方式,把他給踢翻。」他期待看到一場非常精彩公平的選舉,大家都把真東西拿出來。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謝震武#韓國瑜#傾聽之旅#滾出台灣#標語#抗議#總統#2020#蔡英文#小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