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最美、最牛、最會銷售 直接上工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電器公會舉辦徵才活動,現場徵求銷售員、展示員以及搬運員,由廠商和公會人員當場評選,馬上就有工作,果然來了不少應徵者,連40多歲的婦人,也來跟年輕美眉搶當展示員,不但自備道具,還宣稱超有信心,雖然沒有入選,但勇氣可嘉。

主持人:「希望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效果。」

電器展會場,尋找美若天仙的超級展示員,上門報名的有6位,取前3名,馬上有工作,打扮美美的走秀,其中2位,可是40多歲的媽媽,鼓起勇氣來跟年輕美眉競爭。主持人:「液晶電視,抱太久了,換個姿勢,再來一次,OK,妳拆台了,扣分,哈哈哈。」

這位媽媽也是40多歲,原本是家庭主婦,一心求工作的她來報名,看能不能當個唱做俱佳的超級銷售員。婦人:「妳要唱啊,好啦,阿吉仔,我比別人更認真,我比別人更歹命,我準備了一些道具,還有信心。」

台中市電器公會徵才,還需要找3個大力如牛的超級搬運員,誰能入選,現場先得搬10包淨重30公斤的沙包,速度最快,沙包最完整的,就可以當個搬運員。主持人:「小心、小心。」應徵搬運員者:「工作是這樣子啦,如果說自己覺得不錯的話,都值得啦。」

電器公會一共釋出3個職缺,9個名額,標榜現場錄取,沒工作的都來試試,卯足全力爭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