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激辛料理美食節 YouTuber挑戰極限


發佈時間:2019/10/2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7:52
圖/翻攝自izumicci mst Instagram
圖/翻攝自izumicci mst Instagram

原本不擅長吃辣的日本人,這幾年受到韓式料理的影響,越來越多人喜歡挑戰超辣極限。東京在今年秋天,就舉行了「激辛料理美食節」,蒐羅日本各地的激辛料理,也讓不少YouTuber趕來挑戰極限衝點閱。

吃美食,不只要吃到嘴裡噴火,更要吃到滿頭大汗!

 

活動廣告:「好辣。」

這是日本的「激辛料理美食節」活動,這個秋天在東京的歌舞伎町,連辦38天,已經吸引超過10萬人入場。到底激辛料理節,有哪些辣到不行的美味呢

日本記者:「獲得金氏紀錄認證,全球最辣辣椒的卡羅萊納死神椒作成的醬汁,大量的淋在上面。」
 

像是這一道,就是用死神辣椒當醬汁調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日本記者:「嗯,非常辣,雖然很辣,但在辣中還能嚐出海鮮的味道,非常好吃。」

雖然是死神辣椒,但記者吃完一口似乎沒被辣震撼到。只是當她品嚐到第三道激辛料理,這是特製辣醬作成的炒牛腸。

日本記者:「雖然非常辣,不過等一下,辣味跟肉香結合,雖然很辣卻很好吃。」

顯然辣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這項美食節活動,不只媒體到場採訪,還吸引了不少YouTuber來挑戰。

日本YouTuber:「噁,慘了。這很扯!」

日本YouTuber:「辣椒也要吃掉。連辣椒都要吃嗎?」
 

這一組YouTuber,三個人各自挑戰不同的激辛料理,越吃到後頭,他們的臉色越沈重。

日本YouTuber:「這裡的人全都壞掉了。每個人的味覺都壞掉了。」

只是該如何克服激辛料理?不少日本人選擇乳酸菌飲料,因為這酸甜滋味,可以中和辣的感覺。

餐廳業者:「客人裡面,有人會先喝乳酸菌飲料,先調整過胃的狀態,才來挑戰這道料理。」

挑戰辣的極限!這是日本人的激辛料理美食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激辛#辣#美食節#料理#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97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