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機會釋放! 陳水扁沮喪變開心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不滿遭到地院羈押,日前跟高院提出抗告,上午高院裁定出爐,陳水扁抗告成功,發回給北院重新裁定,律師鄭文龍下午跟陳水扁報告好消息,陳水扁心情從沮喪到開心,而且律師還帶了自己的梳子幫陳水扁梳頭,讓60天沒有整理儀容的陳水扁相當高興,而對於檢方審前羈押,律師相當不以為然,不能因為陳水扁曾經擔任總統,就推定他會逃亡。

律師鄭文龍:「他很高興,我看到從昨天,一直沮喪到今天,稍微讓他心情好一點。」

一聽到抗告成功,高院認為北院羈押陳水扁有諸多可議之處,所以發回北院重新裁定,律師趕緊到看守所跟陳水扁報告好消息。

鄭文龍:「他跟我說這60天,他都沒看過梳子,也沒看過鏡子,自己儀容長怎樣也不知道,給他梳一梳,我覺得總是比較人道。」

被羈押60天,陳水扁從沒有這麼高興,因為終於有人認同他的想法,高院裁定的其中一個理由認為,不能因為他曾經是總統,就推論有逃亡之虞,陳水扁也曾當庭痛批檢方,一切還沒有定罪,就將他押起來,跟私刑有什麼兩樣?

鄭文龍:「當然用私設刑堂,律師不方便這樣的用語,在沒有被判決有罪確定之前,去押一個在位8年的元首,是很容易讓人聯想(政治鬥爭)。」

抗告成功,對於重獲自由,陳水扁又燃起了希望,不像出庭時不吃不喝,心情沮喪,陳水扁恢復以前的進食,情緒也變的比較平穩,閱讀資料書籍,準備好體力要跟司法抗爭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656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