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賓士撞死男大生 駕駛怕事棄車拔腿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09:03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黃姓男大生騎機車經過路口時,遭到一輛賓士車高速撞上,當下黃姓男大生被撞飛,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可惡的是賓士駕駛下車看了男大生傷勢,不但沒有打電話叫119,他事後發現事態嚴重,還棄車逃逸,最後男大生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圖/TVBS

 
凌晨2點46分,大里永隆路東明路口,白色賓士高速飆過,撞擊到一輛機車,騎車的男大生瞬間噴飛,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倒臥在路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機車躺在馬路中央,地上殘骸四散,撞人的駕駛過了30秒,走過來看著地上的男大生,他一邊著急打電話,但他不是打119叫救護車,沒多久他發現事態嚴重,不知所措,站起身立刻小跑步逃跑。之後才有路過的熱心女騎士,下車關心男大生傷勢,附近居民也聽到車禍巨響,跑出來查看,大家忙著打119、110,希望爭取時間搶救生命。

圖/TVBS

目擊者:「就有一位先生,我們看到他回頭看一下,然後就開始往後跑,兩位剛下班的(熱心)小姐,然後我看到的時候,她已經趕快過去叫那位先生,因為他已經倒在地,再叫他也沒意識。」

但送醫急救黃姓男大生還是宣告不治,他才21歲,肇事駕駛撞人後丟下賓士車落跑了,男大生的室友本來跟他約好在宿舍見面,怎知道等不到人,接到電話卻是警察告知,黃姓男大生發生嚴重車禍。
 

黃姓男大生室友:「我沒鑰匙,所以我就在門口等他,因為我們有一個軟體,就可以知道在他哪,只是他手機也顯示不出來,所以我就覺得很奇怪。」

圖/TVBS

明明幾小時前還一起到同學家打電動,相約宿舍在見,一分開就再也見不到面,最可惡是肇事者,撞人逃逸,警方循線找到賓士車主,他否認有開車,咬定是一名20歲賴姓朋友把車開走。

霧峰交通分隊長柯文彬:「穿白色衣服的當事人,我們請他到案說明之後,才能真正的釐清案情。」

警方追查肇事者,車禍前和車主一起到大里阿拉丁KTV狂歡,甚至在賓士車上發現K盤,是酒駕還是毒駕,害死一條年輕生命,警方鎖定追緝這名賴姓男子。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車禍#機車#賓士#逃逸#毒駕#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2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