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周杰倫台上演唱會 台下小妹妹開燈寫作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5:18

周杰倫的「嘉年華巡迴演唱會」,17日正式從上海起跑,許多粉絲紛紛前往朝聖。但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只見周杰倫在台上盡情高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沒想到底下有1位小妹妹,竟然在演唱會的現場開燈寫作業,畫面對比十分有衝突感,讓所有網友笑翻瘋傳,更引發熱烈的討論。

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26、27日來到了山東濟南開唱,歌迷們都引頸期待。就在演唱會當下,當時周杰倫在台上自彈自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現場燈光昏暗,搭配台下觀眾搖著螢光棒,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周杰倫在台上高唱,台下卻有小妹妹趴著專心寫作業,畫面感十分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就在周董高歌的同時,台下竟然有1位小妹妹,頭上雖然帶著周杰倫的應援髮箍,但整個人卻是背對著舞台,趴在座位上開燈寫作業。只見她認真寫作業的模樣,對比在台上的周杰倫高歌和其他嗨翻的聽眾,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段衝突感十足的一幕,被現場觀眾拍了下來,事後將影片分享至微博,網友們看到後全都笑翻了。不少人直呼「這真是聽媽媽的話」、「小妹妹都可以搶到票聽演唱會了」、「作業我幫妳寫,票給我聽演唱會好嗎?」這讓許多搶不到票的歌迷來說,看到這一幕讓他們真的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小妹妹#嘉年華巡迴演唱會#寫作業#螢光棒#應援髮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1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