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毀連儂牆破壞民主 蘇貞昌:驅逐出境剛好而已


發佈時間:2019/10/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2: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來台陸客毀損連儂牆被強制出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歡迎陸客來台灣多欣賞、多體驗,「如果破壞我們的自由民主,台灣是個法治社會,所以驅逐出境剛好而已」。

蘇貞昌今天南下高雄視察前鎮漁港並在高雄區漁會聽取漁港建設簡報,媒體聯訪針對破壞連儂牆的陸客被強制出境,他做上述的回應。

 

他說,很歡迎陸客來台灣,比較台灣跟中國有何不同,同時來欣賞台灣的自由、民主、開放;以前國民黨威權統治,也是用戒嚴管台灣人,台灣人就是這麼勇敢,一代一代終於撐開了民主的大門,能夠自由,能夠開放。

他提到,中國現在還沒有,希望陸客來多欣賞、多體驗一下,也許可以回去改變中國;但是來自由行不要破壞台灣的自由,從沒有民主的地方來,希望不要破壞台灣的民主,如果破壞我們的自由民主,「台灣也是個法治社會,所以驅逐出境剛好而已」。

有媒體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綠營的首長都白白胖胖,因為日子過得很好」,蘇貞昌對此有何看法。
 

蘇貞昌說,選舉無論怎麼樣,最好不要做人身攻擊,「尤其對女生用身材來評論人家實在很不當,希望這方面自己要多節制一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指最近行政院太多政治語言,形容好像變成選舉總幹事。蘇貞昌說,來高雄是要來幫忙高雄的建設,給前鎮漁港多做可以進步的建設、照顧漁民等,行政院每天從北到南,從南到北,從台灣尾到台灣頭,就是希望台灣好,盼大家團結照顧台灣、守護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陸客#連儂牆#毀損#驅逐出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2732

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