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是兇手!糾眾「毆死」員工 丟路邊「滅證」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7:57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疑似和公司老闆有債務糾紛,27日晚上,老闆找了兩名員工,將他拖到公園內毆打,這還不夠,竟又把人帶回公司二次施暴,之後丟在路邊偽裝成酒醉路倒,再打電話叫救護車,鄭姓男子急救後宣告不治,醫師發現死者頭部多處瘀青,懷疑內情不單純,才趕緊通知警方,但這時嫌犯早就把監視器洗掉,現場也已清理乾淨。

圖/TVBS

 
三名男子,快步走進公園,似乎已經鎖定好方向目標,頭也不回,就往裡頭走。但怎麼也想不到,他們竟是打算在裡頭動手打人。

記者蘇憶歡:「老闆帶著兩名工人,到公園內徒手痛毆死者,但這還不夠,竟然叫了計程車,把人帶回工程行再次施暴。」

圖/TVBS

計程車停在工程行門口,被扶下車的這名白衣男子,就是鄭姓死者,當時他還有意識,沒想到就被這三人,帶進工程行,拉下鐵門,二度傷害。
 

而這一切衝突的起因,全是因為林姓老闆,要向鄭姓死者追討欠款。找了兩名員工一起去談判,爆發衝突就動手打人。

甚至在事後,還把這一切,偽裝成酒醉自摔路倒。

目擊民眾:「整個臉都是血啊,(那他身上衣服呢),(有沒有都是血),那時候晚上看不到,衣服是暗的。」

鄭姓死者被發現時,人躺在工程行外,民眾誤以為酒醉摔傷,但送醫後,急救不治,這時院方才發現他的傷全都集中在頭部,不太尋常。

圖/TVBS

目擊民眾:「(當時)他們裡面有員工,(那裡面的員工是不是),(都沒有出來幫忙還是),對啊沒看到。」

都已經把人打死,還不幫忙送醫,這群人似乎是怕警方找上門,急著編故事滅證,因為攤開這時間表,28日凌晨,死者被通報路倒送醫後,警方根本還沒察覺,直到下午,接獲醫院通知,才發現案情不單純,想上門調監視器畫面,但早就被嫌犯全都洗掉。一路拖到晚上,才到現場,採集指紋物證,但也早被清理乾淨。

 
好在這回醫院機警幫忙通報,否則轄區警方恐怕至今,仍搞不清楚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務#毆打#送醫#不治#酒醉#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1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