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家軍僅2人 郭台銘拉小黨拚國會友郭派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4:58

又一個小黨投入立委戰局,台灣維新黨公布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表郭台銘出席表示,維新黨是友軍,未來參選人若需要郭台銘站台,都會評估後幫忙,其中有富士康子公司的前營運長投入三重選區,讓立委余天直言多人對打,三重已是艱困選區。

圖/TVBS

 
郭台銘分身蔡沁瑜出席台灣維新黨第一波立委提名記者會,代表郭台銘支持小黨進國會。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進一步的合作,譬如說是要站台,這部份我們就會再進行評估,我們跟民眾黨之間的合作,應該算是很密切,那跟台灣維新黨之間也是友黨,我們的朋友跟柯P的朋友不太會相同。」

圖/TVBS

非正牌郭家軍,但仍是友軍,提名人選是政壇新面孔,富士康旗下子公司的前營運長林泰龍,要PK民進黨老將余天。
 

台灣維新黨立委參選人林泰龍:「參選是我自己的準備,感謝過去在鴻海的歷練,我希望用鴻海的歷練來改變三重。」

民進黨立委余天:「真的是艱困選區,因為總共有4組,如果是2個人對打的話,可能比較會有把握,可是現在變那麼多組人,甚至有我們自己黨內的同志也跳出來,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圖/TVBS

小黨混戰,還有前本土劇演員安定亞,本名李建輝,曾尋求民眾黨提名,但因過往酒後衝突事件,被民眾黨打槍,轉投維新黨。

台灣維新黨立委參選人李建輝:「民眾黨提名,但駁回,因為一些新聞事件,但這些不影響我參選。」

不止維新黨,妙天禪師的國會黨也要提人選立委,11/2黨慶韓國瑜將出席,郭台銘不去,改送花祝福,各自拉攏小黨,壯大新國會籌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維新黨#立委#郭台銘#林泰龍#國會黨#李建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82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