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城同價玩假的 陸機場餐廳貴3到5成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4:46

大陸機場餐廳標榜同城同價,但有媒體實際比對,卻發現不論是一般的中式餐廳,還是連鎖速食店,相同產品市區分店大多還是便宜了3到5成,讓擺在店門口的同城同價標語,顯得相當諷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機場餐廳人員:「我們是同城同價的。」

口口聲聲說自家餐點不會比較貴,櫃台旁邊也擺著同城同價標語,但大陸媒體實際比對,卻發現一樣的咖哩牛肉飯,機場分店比市區分店貴了人民幣13元,折合台幣大約60元,奶茶、白飯也貴了3到5成,相同狀況也發生在連鎖速食店。

大陸機場麥當勞人員:「我不知道外面的價格,反正就是比外面貴。」

 
大陸機場漢堡王人員:「機場它是單獨的,機場店都是,不僅是漢堡王的機場店,麥當勞的都會貴很多。」

以麥當勞漢堡王為例,同樣的套餐,機場店貴了台幣60到80元,但明明斗大標語,不就擺在門口嗎。

大陸機場麥當勞人員:「這牌子應該忘記拿走了吧。」

坦白承認忘記收了,這還算老實。還有業者加註小字,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大陸機場餐廳人員:「我們是和克洛維同價,(哪裡)克洛維,市區的一個克洛維店。」

原來同價是跟特定分店價格一樣,還有連鎖速食店在套餐內容動手腳,多加一杯飲料或點心拉高售價。

大陸漢堡王人員:「交通樞紐店的梯次,都比我們普通店的梯次會高很多,越是偏遠的梯次越低。」

 
儘管餐廳業者解釋,機場因為人流量大,租金人事成本都比一般分店高,東西才被迫賣得比較貴,只是對消費者來說,拿到的餐點一樣,卻得掏出更多錢,心裡難免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餐廳#速食店#大陸#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18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