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證實柯有意選2024 蔡壁如:郭台銘願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4:36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跟周玉蔻兩年前曾因為「皺紋說」鬧翻,如今蔡壁如接受周玉蔻專訪,兩人都說沒事了,只是一進節目,周玉蔻就頻頻展開攻勢,不過蔡壁如也首度證實,柯文哲2024有意進軍總統大位,而郭台銘也願意幫忙。

圖/TVBS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周玉蔻:「哈囉。」

來個擁抱上演大和解戲碼,別人看了都差點忘了,蔡壁如跟周玉蔻兩年前曾因為一句小心長皺紋結下心結。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周玉蔻:「而且往事也沒有事,沒有事啊。」

 
當年雙方決裂後,不只蔡壁如,就連柯文哲都沒再上過周玉蔻的節目,如今兩人首度見面,過去的事情都說當沒發生過,只是一進節目。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周玉蔻:「所以你還是地下市長嗎,他們說你愛權利耶,柯市長你放心,你來我們上節目的時候,我會給你喝咖啡,不會給你放安非他命。」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周玉蔻:「人家蔡英文對他那麼好,他(柯文哲)為什麼要那麼恨她,她有對他很好嗎,我都沒有感受到蔡英文對他好。」

圖/TVBS

周玉蔻一開始就採取凌厲攻勢,蔡壁如也有備而來。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周玉蔻:「讓市長跟郭董見個面,11/9會在土城(見),很多人在郭董面前講柯文哲壞話,真的啊,說這個人,他都跟民進黨鬧翻了,將來跟你鬧翻怎麼辦,我覺得我們家老闆是金剛不壞之身。」

圖/TVBS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周玉蔻:「(柯文哲)他2024要選對不對,就是布局2024吧。」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市長在他任內做完,2024如果他還有意願要往前,進軍總統府的話,他(郭台銘)如果還有行有餘力,他也願意幫忙。」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距離2024還有很久的時間,我覺得這段時間世事難料。」

首度證實柯選郭不選,只是蔡壁如的爆料,郭辦似乎不買帳。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這是我之前感受到的是這樣子。」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蔡顧問的說法真的是滿焦慮的,焦慮到她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感受,感覺的事情真的很難拿捏,你這樣感覺不代表別人這樣感覺。」

 
2024布局蔡壁如提前破哏,郭台銘私下的虧欠承諾,攤開到檯面上,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壁如#柯文哲#郭台銘#選總統#周玉蔻#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48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