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 Pro新耳機可主動降噪 即將在台上市


發佈時間:2019/10/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1:46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Apple)宣布推出AirPods Pro入耳式耳機,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將在台灣開賣;市場預期供應電聲元件的康控-KY和美律、負責充電盒軸承設計的新日興等台廠將受惠。

康控-KY股價昨天下跌1.03%,收在193元;美律跌3.16%,收153元;新日興漲2.44%,收126元。

 

AirPods Pro可防汗抗水,每個耳塞均附3種不同大小的矽膠耳塞套,並採用透氣系統來維持壓力均衡。另具備「通透」模式,可讓使用者聽音樂的同時,還能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

AirPods Pro的主動式降噪功能採用與先進軟體結合的雙麥克風,針對每個耳朵與耳機貼合度持續進行調節。第一個麥克風為外向式,可偵測外面的聲音以分析環境噪音,AirPods Pro會在背景噪音接觸使用者的耳朵前,發出抗噪波加以抵銷。第二個內向式麥克風朝向耳內,讓AirPods Pro偵測剩餘的噪音並抵銷。

電池續航力方面,AirPods Pro能提供最長5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充電一次後可使用長達4.5小時,通話時間可達3.5小時。
 

蘋果也宣布,AirPods Pro將於日後在台灣官網及Apple Store App接受訂購,並將於稍晚開始在直營店販售。目前台灣官網僅顯示「推出日期,敬請期待」。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希勒(Phil Schiller)表示,AirPods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耳機,輕點一下即可設定的體驗、播放音質與經典設計使它們成為備受喜愛的蘋果產品。AirPods Pro讓其巧妙之處更上層樓。

法人看好真無線藍牙耳機(TWS)市場需求快速攀升,新款AirPods今年第4季推出後,可望帶動出貨從2018年的3000萬組成長至2019年的5000萬至5500萬組,2020年出貨量將進一步攀升至7000萬至8000萬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irPods Pro#耳機#降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2272

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