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潛逃通緝 郭士均偷渡回台遭逮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08:52

5年前震撼全台的夜店殺警案,法院已經三審定讞,也發監執行,其中13人棄保潛逃,被判處11年的主嫌之一郭士均,企圖偷渡回台,昨天(27日)在小金門準備上岸時,遭岸巡人員查獲通緝犯身分,直接上銬逮捕,目前由金門地檢署代為發監執行!

圖/TVBS

 
身穿黑外套短褲,戴頭套,他就是犯下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郭士均,潛逃出國遭通緝,卻在偷渡回國時,遭岸巡人員攔截逮補,移送地檢署偵辦。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他偷渡入境,於予查獲,查獲之後,但因為他另案一個有期徒刑的罪責在,所以本署在最快的速度,把他做一個發監執行的動作。」

圖/TVBS

郭士均涉及夜店殺警案,遭判刑11年,最高法院三審定讞,發監執行,57名被告其中13人潛逃出境,27日下午5點多,郭士均從中國搭快艇到小金門,企圖偷渡回國,甚至謊稱來金門觀光,岸巡人員查緝身分,發現他是通緝的重刑犯,直接上銬逮捕。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郭士均)執行通緝11年,所以本署昨天就代台北地檢署執行。」

主嫌之一的郭士均,5年前幫朋友出氣,一群人在信義區夜店門口鬧事,夜店人員驚覺不對勁,打電話報警,到場協調的員警薛真國,卻被紅龍柱、棍棒伺候 ,打到重傷,送醫不治。

圖/TVBS

偏偏殺了警察遭判刑,入監前夕竟落跑失聯,以為風頭過了,如今回台半路遭逮,還是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殺警#偷渡#通緝犯#郭士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400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