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度輸蔡12% 韓:我「懂民心」領先11%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0:31

韓國瑜到彰化傾聽之旅,周一不只和中小企業以及農漁水利會座談,也一口氣跑三座宮廟,這三座廟剛好又是兩周前,蔡英文總統也參拜過,其中兩人也都到了埔鹽「順澤宮」來參拜,這裡因為冠軍帽爆紅,韓國瑜也戴上這頂帽子,不過聯訪時,許多敏感問題,他都直接跳過!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上能夠苦民所苦,我的領先將近高達11%,我想就是這個原因,我覺得民心比民調重要太多了。」

韓國瑜講民調,不提落後蔡英文12%的部分,聯訪時回答的部分也開始綁手綁腳!!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到兩岸關係的部分,有用兒子跟王八來形容,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誰是兒子?誰是王八?其他,有沒有其他問題,這只是一個比喻。」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柯文哲市長說,65歲退休年齡應該要往後一點,我昨天已經表述的非常清楚,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范世平教授說,您所提到的東西都是『放衛星,打高空』,好謝謝,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圖/TVBS

說是講過了,不再說,敏感問題則是直接跳過,似乎是怕多說多錯!韓國瑜到彰化的傾聽之旅,也來到這裡,埔鹽鄉順澤宮,這邊因為這頂冠軍帽爆紅!

順澤宮廟方人員:「再拜!」

不只韓國瑜藍綠總統參選人都來過,這個月16日,蔡英文總統也曾來參拜,當時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突然增加行程,出現在蔡總統旁邊,綠中一點藍,後續還引發一陣波瀾。

彰化縣長王惠美:「我不知道你們這四年過得好嗎?壞啦,很多鄉親跟我說,東西都賣不出去。」

而這兩週後,換韓國瑜來了,縣長王惠美在這一天,可就跟了好幾個行程!
 

圖/TVBS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有沒有認真支持,我聽聲音就知道了,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連續兩天到彰化傾聽之旅,一大早先和織襪、五金等將近兩百名的中小企業主座談,中午再訪農漁水利會,一起吃便當!他一天內參拜三座宮廟,不過就這麼剛好,這三座也都是蔡英文總統在半個月前才剛來過,綠營跑過的地方,藍營基層不敢輕忽,不管綁樁還固樁,再次回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調#韓國瑜#蔡英文#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3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