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安全防護!閃野狗翻車 父女毫髮無傷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40

宜蘭一名爸爸,一早開車載三歲女兒出門,路上閃避野狗,車輛擦撞分隔島造成翻車,轎車四輪朝天,駕駛脫困爬出,趕緊又鑽進去就女兒,兩人有安全帶安全座椅保護,幸運的毫髮無傷。

圖/TVBS

 
車子擦撞安全島,左側翻,車頂著地,還往前滑行,陀螺一樣轉了一下,四輪朝天,倒在斑馬線上冒出白煙。駕駛推開車門爬出來,自行脫困,但是馬上又彎下腰,鑽進去車內,熱心民眾趕緊跑過來幫忙。原來三歲的女兒還在車上。爸爸一直到把她抱出來,才鬆了一口氣。

當時車輛就這樣翻覆在路中,地點是宜蘭羅東,純精路樹人路口。安全島是車輛的保險桿和碎片,水泥護欄邊留下長長的刮痕。爸爸載著女兒出門,說是為了閃狗,發生翻車意外。

圖/TVBS

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鄭世宏:「路上有一隻野狗,因為閃避野狗,不慎撞到路口分隔島,導致自小客車翻覆。」
 

意外發生在上午六點多,路口車輛越來越多,救護車趕來現場,駕駛和女兒沒有受傷,救護車又開走了。

記者vs.民眾:「七點多車子開始多了上班時間,他不願意就醫嘛,是,所以救護車就開走了。」

實在驚險,車輛瞬間側翻,開車的爸爸,韓姓男子,還有三歲女童,都沒有受傷。

圖/TVBS

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鄭世宏:「駕駛有繫安全帶,三歲小女孩有乘坐安全座椅,所幸兩人均毫髮無傷。」

民眾:「安全帶真的是滿重要的,尤其是安全座椅,小孩子那麼小,要靠安全座椅才能保護。」

拖吊車前往現場吊掛,排除事故現場。駕駛閃野狗,發生車禍。父女兩人180度頭上腳下倒掛,還好各有安全帶和安全座椅保護,翻車意外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閃狗#安全座椅#側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02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