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就變樣!蛋商小開毆父母 聲押獲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0:43

持續追蹤,涉嫌家暴的陳姓男子,爸媽其實是新北市的鴨蛋大盤商,男子常常有喝醉情緒失控的情況,爸媽在今年一月份已經狠下心,申請了保護令,但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屢屢心軟,這回竟然變本加厲拿刀要砍媽媽,現在已經不僅爸爸提告傷害,也因為有反覆施暴的狀況,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圖/TVBS

 
光著腳雙手反手上銬,陳姓男子被警方押著上警車,老爸爸老媽媽這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39歲兒子不好好找工作賺錢,不僅當起啃老族,幾杯黃湯下肚,連自己的爸媽都當仇人在打。

遭兒家暴男子:「很怨嘆,(沒有叫他強制戒酒),戒酒法院就沒用阿,房間裡面幾百支酒瓶。」

爸爸真的好無奈,兒子養這麼大,不懂得孝順就算了,竟三不五時就對他們拳腳相向。

 
圖/TVBS

遭兒家暴男子:「坐在沙發還大力踢下去,(媽媽)倒下去好幾天站不起來。」

陳姓男子房間凌亂不堪,裡面滿地的酒瓶雜物,情緒一來就對父母拳打腳踢,今年已經第三度施暴,報警了偏偏傷害罪,做完筆錄又回家,一再的喝醉鬧事,直到這次拿刀劃傷了媽媽,爸爸才狠下心。

其實這名施暴的陳姓男子爸媽,是新北某市場的鴨蛋大盤商,經商有成,衣食無缺,或許陳姓男子就是看上這點,成天賴在家裡不出門工作,酒一喝就是情緒失控,大兒子成家立業搬走,二兒子也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弟弟,也搬離開家中,剩下老父母獨自一人面對他。

圖/TVBS

遭兒家暴女子:「他如果沒有喝都很好,喝下去開始六親不認,你把我一個兒子趕走,二兒子因為這樣搬出去,大兒子已經成家立業了。」

其實1月份爸媽就已經申請過保護令,限制陳姓男子不能接近他們50公尺內,但自己的兒子怎麼忍心趕出家門,始終沒有真的使用過,這次因為連刀子都拿出來,警方直接替他們申請緊急保護令。

因為心軟,結果導致他變本加厲,這回檢方認為有反覆施暴之餘,聲請羈押獲准,也讓爸媽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羈押#保護令#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0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