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失控!不孝子出拳痛毆 竟持刀砍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27
圖/TVBS
圖/TVBS

喝了酒就失控,不孝子還持刀砍傷媽媽!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只要喝了酒,就會發酒瘋,27日下午3點多,他又失控了,這次對爸媽動手動腳,甚至還持刀攻擊媽媽的後腦杓,當場鮮血直流,爸爸趕緊衝出屋外求救,只是警察到場,男子情緒依然激動,最後被團團包圍上銬,把他帶回警局,這才結束驚魂,而這次的流血衝突,做爸爸的再也忍不住了,決定提告傷害。

5名員警把男子團團包圍,但坐在地上的男子,卻不肯乖乖配合,不斷飆罵髒話。

 

加害人陳姓男子vs.員警:「%$%#@!@#$%,*&^%$#^*#$@。」

男子頻頻反抗,說話還有點口齒不清,但全身都被員警架著,實在不舒服,要求警方把他鬆開。

加害人陳姓男子vs.員警:「你給我鬆開,你給我鬆開喔,給我鬆開。」
 

圖/TVBS

但員警這樣大動作抓人,因為他不久前,動手毆打了爸媽。27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板橋,39歲的陳姓男子喝醉酒,結果一言不合和媽媽吵了起來,竟然動手毆打了爸媽,媽媽後腦杓當場鮮血直流,爸爸則是趕緊衝出門求救。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緊緊拿出紗布,幫忙包紮傷口,但看看一旁,情緒失控的陳姓男子,在施暴過程,媽媽根本沒辦法反擊,只能坐在窗邊,好險傷勢不嚴重,在先生和救護人員攙扶下,還可以自己走上救護車。

圖/TVBS

附近鄰居:「如果沒有喝酒就很乖,就會像一個小孩子,那個兒子先打他的,被打到喊救命,被打到不敢回家睡覺。」

被打到苦苦哀求,悽慘的求救聲,連鄰居都聽得一清二楚,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陳姓男子只要喝了酒,狀況就會發生。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怎麼說也還是家人,只是這次都已經發生流血衝突,爸爸狠下心直接提告傷害,但儘管如此,這當中最傷心的,恐怕還是這對年邁的雙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喝酒#砍傷#失控#發酒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541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