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播出兩千集!蘇宗怡首度公開私家車

記者 劉苡青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08:56

節目《地球黃金線》歷經近10年的時光,今天慶祝播出2000集,製作單位特別獻上跑車造型蛋糕,棚內2000字樣的道具有彩蛋,蘇宗怡直呼想把它帶回家,也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私家車。

圖/TVBS

 
主持人蘇宗怡:「7000萬的蛋糕,真的假的嗚。」

製作單位特別送上7000萬的跑車造型蛋糕,主持人蘇宗怡好興奮,節目《地球黃金線》歷經10年,慶祝播出2000集,大大的2000字樣吸睛。

主持人蘇宗怡:「妳有沒有發現,每一個小方格,都是我們每一集裡面,跟來賓的合影跟車子的留念,超有意義的,好想把它拿回家可以留給我嗎拜託。」

 
圖/TVBS

忍不住要求要把道具搬回家,為了慶祝兩千集,蘇宗怡完成觀眾和網友的要求,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白色私家車。

主持人蘇宗怡:「公開自己的車有點壓力,就是我就覺得第一我的車,也就滿原的啦,所謂原就是說,我也沒有太大的改裝,那可能跟很多車友都一樣啊。」

從新聞主播轉戰專業汽車領域主持人,接手主持兩年多至今,被封為「車界女神」,這回也邀來12位車屆達人齊聚一堂。

圖/TVBS

蘇宗怡vs.汽車達人Andy老爹:「最有關聯的應該是車衣吧,因為我每次上黃金線...,Andy老爹有沒有人常問你,老爹啊你是都沒衣服換是不是。」

蘇宗怡vs.記者:「(車子要從門口這樣移進來攝影棚?)那個就是比考駕照還難,真的,有些車車身尺碼很大,妳都不知道要練習幾次,光那個,我覺得我們的每一個同仁都好厲害,他們在指揮的時候,角度都抓的超準。」

每集來賓和名車準備開進棚內錄影,礙於地形關係,路線又窄又彎,都讓蘇宗怡膽顫心驚,每集節目透過達人與主持人的經驗分享、專業解析和實作,蘇宗怡在專業的車領域,成功殺出重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球黃金線#蘇宗怡#節目#名車#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9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