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罪夢者》少見順拍模式 張孝全青澀演到滄桑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8:49
圖/TVBS
圖/TVBS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首次製播台灣電視劇《罪夢者》,描述黑幫兄弟情,劇中大量的抽菸與吃檳榔成為演員入戲的開關,其中特別的是,這部戲採用電視劇少見的「順拍」,演員按照時間順序體態與神情也跟著劇情在變,張孝全也從青澀演到憔悴。

圖/TVBS

 
影集《罪夢者》:「我要打電話,給我打電話。」

Netflix首部自製台劇,號召張孝全、賈靜雯等大卡司,其中故事大多圍繞在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的江湖兄弟情,為了入戲演員得大量抽菸吃檳榔,讓大家直呼好嗨。

演員王柏傑:「我覺得那好像是一個開關,吃了檳榔你好像就,就整個人上戲了。」

 
演員張孝全:「就是到是化妝師跟我們說,我們不要再吃(檳榔)了,因為每一個人的臉都變成方的。」

圖/TVBS

演員賈靜雯:「對,對對對,化妝師有講有幫他們按摩,因為每個人臉已經要變形了。」

演員章立衡:「因為我平常不抽(菸)也不吃這個檳榔,演得頭昏眼花,瞎,衝,火爆。」

演員章立衡vs.演員賈靜雯:「所以那個時候的即興表演,都是因為檳榔跟菸讓你變很亢奮。」

其中劉子千改名章立衡,首度挑戰黑道混混的演出方式,一改過去乖乖牌斯文形象,而他身上的濃密毛髮,成了選角關鍵。

演員章立衡:「(導演要求)把這個領子拉下來,就是一大堆毛,她說好,那就你了,你就演阿鬼。」

圖/TVBS

 
罪夢者是由製作過「通靈少女」的新加坡製片公司IFA,網羅國片導演陳映蓉首次執導電視劇,八集的劇情採用國內電視劇少見的順拍方式,讓演員完整經歷故事過程。

演員張孝全:「其實我們是順拍,一集二集三集這樣順著拍下去,所以我從開拍前就開始減肥,所以這樣一集一集拍下來,人的狀態,當然還有頭髮剃掉。」

演員王柏傑:「所以你是經歷過前面的一段,然後我們真的去入獄了,就是跟著故事走,自己心裡的那個轉換,我覺得會很實啊。」

演員充分享受其中,即使對白少也能將情感傳遞到觀眾身上,張孝全睽違八年再接拍台灣電視劇,期待交出如電影般的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罪夢者#Netflix#賈靜雯#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91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