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魔咒發威? 國民主場三連敗太空人聽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20:11

世界大賽第五戰,國民先發「薛澤」Scherzer頸背傷復發,臨陣換人,太空人抓住機會,轟出三發兩分彈,奠定勝基,再加上自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七局好投,終場以7:1贏球,率先聽牌,世界大賽史上第三次,前五場都由客隊贏球,而美國總統川普現身看球,被國民主場球迷,以噓聲伺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底是誰?大駕光臨世界大賽第五戰。

現場球迷:「把他關起來!」

美國總統川普說到做到,帶著妻子梅蘭妮亞進場看球,但他顯然不受主場球迷歡迎。

 
還遭到滿場噓聲伺候。世界大賽第五戰原本要上演Scherzer和Cole的王牌大對決,結果Scherzer頸、背部痙攣,改換JoeRoss登板先發,為比賽投下變數。

球賽主播:「球被打到左外野,飛到全壘打牆邊出去了,Yordan Alvarez重回太空人先發,而且他重回得有夠徹底。」

第四局太空人繼續追加火力。

球賽主播:「球被重槌到左外野,是支全壘打,球被擊向左外野,再見。」

「春天哥」George Springer這記兩分砲,是世界大賽第7轟,也是生涯季後賽第15轟,持續推進太空人隊史紀錄。

三轟再加上先發投手Gerrit Cole單場9K,暴力壓制國民,太空人終場就以7:1贏球,率先聽牌,先吞兩敗,再倒趕三場,太空人下一戰回到主場,要挑戰三年內,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lb#世界大戰#棒球#國民隊#太空人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67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