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惡煞暗夜砸車開槍 住戶急鎖門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5:20

凌晨新北五股驚傳開槍砸車案件,多名惡煞拿棍棒,朝路邊一輛賓士車猛砸,附近住戶暗夜被驚醒,趕緊報警,一發現警方到場,這群惡煞立刻逃逸無蹤,留下一輛休旅車,員警在車上搜到3把西瓜刀跟2支球棒,目擊民眾說,這些人不只砸車甚至還有開槍。

圖/TVBS

 
砰砰砰,拿著球棒刀棍猛揮猛砸,一輛黑色賓士車被黑衣人狠狠砸爛,放大畫面仔細看,惡煞手中拿球棒、西瓜刀,在馬路中央大肆破壞,一刻不手軟,附近居民躲在屋內,從窗縫中偷看嚇壞了。

附近居民vs.記者:「(有開槍嗎)有調監視器就知道,對空鳴槍耶,(幾聲),三聲,(三聲喔),對。」

圖/TVBS

調閱監視器,黑色休旅車橫跨雙黃線,直直闖進逆向車道,撞上一部停在路邊的黑賓士,附近民眾趕緊跑開,沒想到車內陸續下來近10名男子,手持各種武器,朝黑賓士又捶又打,警方事後清算,黑衣人手中至少有3把西瓜刀與2支球棒。
 

附近居民vs.記者:「警察,警察說沒開喔,(對啊),吃案啊,為什麼,有開跟沒開差很多,(你有聽到槍聲嗎),有很多人都在看,監視器可以還原真相,絕對有開槍的。」

圖/TVBS

28日凌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三段發生砸車糾紛,鑑識人員到場仔細蒐證,看見嫌犯開休旅車正面撞擊被害車輛,車內凌亂不堪,而惡煞使用的球棍與刀械也全被裝進證物袋,拉上黃色封鎖線;不過仔細看看這部受害的黑賓士,後擋風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車窗被砸爛,碎玻璃灑得到處都是,偏偏警方派遣快打部隊,惡煞一哄而散,只剩一人在場,警方初步釐清,懷疑嫌犯有糾紛約談判,卻搞烏龍砸錯車,半夜這樣敲敲打打、大聲咆哮驚醒住戶,詭異槍響更讓居民睡不著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糾紛#五股#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78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