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扒手!女逛基隆夜市 隨身包竟遭剪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3:03

逛夜市,竟然遇到扒手剪斷包!26日晚上,一名女子和弟弟,來到基隆廟口逛夜市,逛街過程中出現三個竊賊團,兩個人掩護,一個人拿出剪刀,把女子背包上的背袋剪斷,想要順手牽羊,就在包包被剪斷掉在地上,女子發現後大叫有扒手,這三個竊賊立刻落荒而逃,對此基隆市警方也特別加強巡邏,向民眾宣導,人多時背包往前背,才能保障自己的財物安全。

圖/TVBS

 
灰色包包,看起來都好好的,但注意看,背帶竟然斷了,斷裂處留下清楚的切割痕跡,完全不像是扯斷,而是有人刻意用利器剪斷。

原來26日晚上10點半,一名女子手抱著小孩,和弟弟來逛基隆廟口夜市,過程中竟然遇到3人行的竊賊團,其中兩人掩護,一人拿出剪刀,剪斷背包背帶,想要順手牽羊,但包包被剪斷瞬間,掉到地上發出聲響,女子發現後立刻大叫有扒手,竊賊發現形跡敗露,立刻轉身落跑。

圖/TVBS

幸好沒有被竊賊得逞,但在各大夜市類似情況,其實三不五時就上演。
 

偏偏夜市裡就算有監視器,可能也難逮竊賊,因為通常店家監視器,都是朝店內櫃台、餐桌拍攝,而警方架設在電線桿上的監視器,容易被街上裝飾擋住視線,特別是下雨天,人手一把傘,傘面擋住行人間的互動,就算有小偷出沒,也很難找到他的行蹤。

民眾:「這樣背比較安全,(往前背比較安全 怎麼說), 因為扒手太多了。」

民眾:「包包本來就是要往前啊,往後會被扒手扒走。」

人來人往的夜市,像是這樣的情況扒手常常也隱身其中,找機會下手,警方也到廟口夜市,加強巡邏,也提醒民眾人多時把背包往前背,保障自己的財物安全。

圖/TVBS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 林學志:「針對該區域增派便衣警力,做一個防治和查緝。」

民眾真的得要特別小心,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因為扒手很可能就在你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扒手#夜市#基隆#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4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