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年質疑「芒果乾」 韓國瑜:強調主權很無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3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青年族群的支持度,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為搶青年票,韓國瑜昨(27)晚跟青年座談,但兩度被問怎麼消除「芒果乾」亡國感,當總統是否簽和平協議等議題,韓國瑜都實問虛答。

圖/TVBS

 
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你有沒有聽過身邊的朋友說過討厭韓國瑜。」

燈一亮,現場年輕人幾乎選擇yes,此刻韓國瑜進場,面對殘酷事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票給我,沒問題,但是麻煩必須了解我。」

 
韓國瑜自嘲,讓年輕人問個飽。

圖/TVBS

學生:「你在施政報告,因為我看到是複製貼上的部份,其實我們很多年輕人在懷疑,如果您連市政都有點這樣敷衍的話,那您要怎麼樣像我們證明,在總統上能夠做好呢,你上任之後是否會簽署和平協議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市政部份各市政單位它有延續性,遵守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這個是不變的,你的眼睛告訴我你打了一個問號對我,沒問題去看看我的一連串講話。」

重點提問,韓國瑜虛答,年輕人不放棄再追問。

學生:「這都沒辦法完全的破除,現在年輕人對您芒果乾(亡國感)的疑慮,所以我才想說您可以直接了當一點,說你不會簽和平協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兩岸關係王xx跟爸爸的關係,什麼叫王xx我罵你王xx,什麼叫爸爸,爸爸要什麼給什麼。」

複雜的兩岸關係,韓國瑜提新解,但就是不回答,和平協議簽或不簽,想選總統,這攸關主權給個直接答案有這麼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背上刻4個字我愛主權,可以嗎?夠不夠,夠不夠愛,還是要臉上刻我愛主權無聊。」

圖/TVBS

韓式風格好笑趣味有餘,但在青年族群要扭轉形象恐怕不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青年#和平協議#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9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