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吊點滴! 護士暴動滾床單、針頭遭網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3:48

林俊傑最近在大陸鎮江開演唱會,因為氣溫太低身體不適進當地醫院吊點滴,沒想到原味血針頭.藥水等等竟然被拿出來拍賣,一段護士更翻來覆去躺JJ睡過的病床的影片更曝光,引來撻伐。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歌手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累到整夜不能睡,夜色哪裡都是美。」

林俊傑《聖所2.0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到江蘇鎮江開唱,三萬粉絲沉浸歌聲中,不過因為當地只有9度的氣溫,讓JJ感到不適。

粉絲:「老爺回家好好休息啊!」

 
戴著灰色口罩現身機場,看的出來相當憔悴沒精神,還是貼心和粉絲揮揮手,據悉JJ唱完演唱會後,馬上前往當地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吊點滴。

沒想到竟然有網友,PO出林俊傑用過的點滴袋和針頭,點滴袋上寫著小小「林」字,連病房號碼都清楚寫明,表示:提供林俊傑同款藥水和已經掛水的血針頭,需要留言,之後再次PO文「已經被歌迷拿走了」,發文者似乎是醫院醫護人員,又有人上傳沾有林俊傑血液的留置針照片,公開賣傑原味物品,床單、針頭、點滴包分別開價5萬6,3萬、1萬五千台幣,整套打包快九萬。

護士:「哈哈哈哈。」

還有一段荒謬影片接著曝光,好幾位白衣護士輪流搶著躺林俊傑睡過的病床,一群人在床上翻來覆去,還開心拍照留念,林俊傑經紀人則未接電話,而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27日發表3點聲明,否認針頭、點滴賣出,對於涉案的同仁已經下令停職,但因為醫院洩漏病人隱私,聲明卻隻字未提對JJ的歉意,也再度招來網友砲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演唱會#鎮江#吊點滴#停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250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