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找錢遊學」挨轟 韓:這不是任何承諾


發佈時間:2019/10/2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0:4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要讓大學生免費遊學一年的政策,被總統蔡英文酸說支票越開越多,容易跳票!而韓國瑜今天(10/28)反擊,要總統把跳票兩字收回去,但又話鋒一轉,指他說免費遊學一年,不是任何承諾,這也讓總統再度諷刺,要選總統的人,說話還是謹慎點好!

圖/TVBS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

踏上離島澎湖的韓國瑜,凍蒜兩字照樣聲聲催,要搶票,韓國瑜說要讓澎湖比照金馬辦小三通,不過又被陸委會澄清,澎湖小三通早超過十年,只是韓國瑜現在更在意的,恐怕是自己喊出要讓大學生免費留學一年,被總統酸易跳票!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其實蔡英文總統承諾了這麼多,他自己跳票兩個字,可能要還給蔡英文總統本人,勞工政策以及能源政策,包括電費絕對不調整,結果也都調整了,到底是誰在跳票。」

 
韓國瑜,不甘示弱,但下一句。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至於我說我承諾像台灣大學生跟研究所,大概有32萬個大學生跟研究所碩士生,政府不管花多少資源,一定要培養下一代,這個不是跳票的問題,也不是吹牛的問題,只有優秀的下一代,台灣才會有優秀的前途,都有光明的前途,所以我這也不是任何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我想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講的一個看起來像政見,大家也把它當政見的東西,那他第二天就把它修改了,甚至是否認,那我覺得選總統,還是要謹慎的好,因為大家都在聽、大家都在看。」

總統隔空吐槽,因為韓國瑜一下說是承諾;一下又說不是,實在讓人聽得霧殺殺,也難怪蘇貞昌,立即見縫插針!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國瑜實在不但信口開河,而且毫不做準備,以至於第二天,連他的國政團都跳出來善後,變成善後團。」

但這次免費遊學一年的政策,不只國政顧問團幫忙補充說明,韓國瑜也替自己辯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遊學#蔡英文#韓國瑜#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1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