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朝方看板國旗遭批 蔡英文:國旗非黨專利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0:02

選舉剩下不到80天,立委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看板、海報越來越多,不過在新竹縣第二選區,民眾卻發現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看板背景出現了國旗,遭到抨擊是在騙選票,總統蔡英文直說,中華民國國旗不是任何黨派專利;而競爭對手國民黨參選人林思銘則是因為沒有跟韓國瑜合照同框,也遭到炮轟。

圖/TVBS

 
國道旁,兩個競選看板並排高高掛,兩個同選區競爭對手,乍看之下,可看不出到底哪一黨。

民眾覺得疑惑,因為仔細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思銘,背板雖然是藍色的,不過不僅沒放中華民國國旗,也沒跟韓國瑜合體,而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朝方,背景反而放上國旗。

民眾:「掛國旗,國旗代表國家,雖然他是民進黨,主要他是愛國。」

 
圖/TVBS

有韓粉看到鄭朝方的競選看板,劈頭就罵,「民進黨的格調是這樣,又在騙選民選舉」也有人說「不敢掛綠,就是對民進黨沒信心」,根本是魚目混珠的行為。

立委參選人(民)鄭朝方:「自己是藝術工作者,從事政治工作,也愛好運動,特別看到國際賽事,可以看到國旗飄揚,心中非常激動。」

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幫忙讚聲。林思銘也連忙澄清,競選看板九成旁邊都有韓國瑜。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林思銘:「韓國瑜是唯一提名候選人,所有立法委員候選人,大家都非常支持拉抬韓國瑜聲勢,都是跟他一起合照,我只有個人部分形象照是自己的。」

但其實就連蔡英文的競選看版,也完全看不到黨徽、黨旗,甚至民進黨的字樣,有民眾說,國民兩黨不放上各自特色,就是為了搶攻中間選民的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立委#林思銘#蔡英文#看版#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1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