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搶快輾爆單車! 2國中生跳車保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0:40

高雄美濃體育館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對就讀國中的劉姓小兄弟,晚間騎單車出門,在路口碰讓轉彎的砂石車,結果對方搶快,眼看就要被捲入車底,小兄弟機靈的立刻跳車,保住一命,只受到輕傷,而騎乘的腳踏車則被壓成廢鐵,把小兄弟嚇壞了。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只見路中央有兩名國中生,一個躺在砂石車前,一個則是跌坐在一旁,表情驚恐,因為上一秒,他們差點被砂石車輾過

附近民眾:「我們聽到的時候,碰很大一聲,然後我跟我老公說,完蛋了又車禍了,我老公先跑去看,前面那個小朋友還坐著,後來躺下去,我看他有含著那個棉花,流血就對了,對對對,另外那個躺在前面的,就是用整個架子給他固定住。」

腳踏車被壓在砂石車輪下,幾乎成了廢鐵,而當時騎車的還是才15和14歲的劉姓兄弟檔,還好小朋友反應快。

 
圖/TVBS

記者林佑璇:「當時砂石車就在這個地方路段左轉,但他沒有禮讓,直行的小兄弟差點撞上,還好兩人及時跳車,才逃過一劫。」

事件發生在高雄美濃26日晚上9點多,當時44歲的張姓駕駛開著砂石車行經中正路,體育館前準備左轉美中路,遇上對向直行的劉姓小兄弟,但疑似視線死角,砂石車繼續開,結果兄弟倆發現不對勁,立刻果斷跳車。

旗山交通分隊長林建鈞:「看這個現場,疑似是個轉彎未禮讓直行先行的狀況」

圖/TVBS

附近民眾vs.記者:「現在我們這裡老人家有沒有,他也紅綠燈不會看,都變成我們要閃他們,所以這裡很常車禍嗎,這裡很經常。」

國中生vs.記者:「有時候看到新聞會覺得很危險,所以就離大車遠一點,對,就是有時候,轉彎會搶快,那你們怎麼辦,只能停下來讓他過啊。」

美濃中山路這條路通往市區,是當地重要道路,平時大車往來頻繁,但礙於不是砂石車的管制道路,一旁又緊鄰國中體育館,學生進出頻繁,若遇到大車,只能自己閃遠一點,確保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砂石車#搶快#死角#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1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