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退出民進黨參選立委 蘇嘉全:持續勸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3:54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上午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宣布以堅定而無奈的心情退出民進黨,並投入下屆立委選舉;蘇嘉全沒有現身會場,而是透過辦公室發新聞稿,重申反對太太參選,而且會持續勸退,但洪恆珠說,除非蘇嘉全的侄子蘇震清返鄉參選,否則她一定會去登記。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恒珠:「我以堅定跟無奈的心情,宣布正式退出我古早最支持的民進黨。」 

宣布退出民進黨參選,洪恒珠形容自己無奈而堅定,先生蘇嘉全沒有現身,而是透過辦公室發布新聞稿,重申他反對太太參選,並強調登記參選前,會再持續溝通勸退,洪恒珠說,可以讓她不登記參選的唯一的變數,就是蘇嘉全的侄子蘇震清返鄉參選。

圖/TVBS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恒珠:「說你跟院長的感情問題?哈哈哈!這是我們的家務事啦,基本上是因為民進黨給他很大的壓力,不是我們家庭的問題。你確定會去登記參選嗎?世事難料,不過,假如蘇震清沒有回來選我就確定會參選,因為我跟他票源重疊啊。」 
 

圖/TVBS

民進黨在屏東第一選區,已經提名鍾佳濱爭取連任,洪恒珠決意參選,引發揣測,有人說是蘇家刻意安排的棋,就是要確保蘇震清延續「政治香火」,以及蘇嘉全更遠大的未來,而蘇震清因為還沒有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曾放話不排除參選,還辦了多場座談會,展現在地實力意圖明顯,洪恒珠沒把話說死,強調退選與否,完全視蘇震清的動向而定,給民進黨中央出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蘇嘉全#連任#民進黨#參選#洪恒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2974

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