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雞胸肉加沙拉」百元起跳 民眾:比便當貴

記者 周祐萱 楊茜雯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0:38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超商也看準健身和減肥市場,搶推雞胸肉商品,拆封就能直接食用,但一包價格落在59到99元之間,若想再加蔬菜類的沙拉一起吃,至少要花要100元到160元,民眾說比一個便當還貴。而受到氣候影響,全家的番薯價格也調漲,最低重量從原本90克下修為80克以下15元,統一超商和萊爾富則是暫時不漲。

圖/TVBS

 
拆開包裝裏頭一大塊雞肉,經過調味,鎖住肉質鮮味,能夠直接食用。

放進微波爐加熱,又是不同口感,超商看準健身市場,不約而同推雞胸肉商品,就連擅長健身的館長,也加入戰場,小小一包簡便,拆開就能吃,但平均一包,115到160克,落在60到99元不等。

圖/TVBS

若想再搭青菜類,沙拉一起吃,在超商買一個較便宜的42元沙拉,再搭雞胸肉59元,就要101元,若沙拉和雞胸肉都貴一點的,就要154元,甚至有超商直接推出,超大份量沙拉,一個就要價179元。
 

民眾:「有點透支,對於學生而言,太貴。」

圖/TVBS

根據4大超商統計,中午12點和下午4點之後,是雞胸肉的熱銷時段,距離健身房較近的門市,銷量還會多出4到5倍,方便的輕食類夯,但全家的烤番薯也因為氣候關係要漲價,從原本35克的區間調整為30克,最低重量則從原本90克以下15元,下修為80克以下15元。

統一超商和萊爾富則是暫時不漲,超商搶推輕食組合,搶攻減肥、健身族商機,但菜肉組合起來,至少百元起跳,民眾荷包也得跟著被瘦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超商#漲價#雞胸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3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