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主教開教160週年 韓國瑜:感念對台灣的貢獻


發佈時間:2019/10/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6: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回高雄參加天主教在高雄開教160週年活動,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來是為感念天主教對台灣的醫療、教育及社會的貢獻,不是為搶教友的票而來。

天主教高雄教區下午在高雄展覽館舉行天主教在高雄開教160週年感恩祭典,全台各地2000多名教友參加。高雄教區總主教劉振忠在會中暢談天主教在高雄160年的傳教歷程,勉勵教友紀念當年傳教士渡海來台宣教的篳路藍縷歷程,並學習他們堅苦卓絕的傳道精神。

 

韓國瑜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及多名藍營市議員陪同到場,受到現場教友熱烈歡迎。韓國瑜感謝天主教160年來對台灣的奉獻,也感謝主內兄弟姊妹的付出,「你們都是天使」。

韓國瑜致詞感念當年遠渡重洋來台傳教的傳教士克服當時的通訊、語言、文化等種種困難及障礙,可以想像他們是有何等堅定的信仰,才能這樣孜孜不倦的傳教並造福台灣人群。同時肯定天主教這160年來在台灣興學辦教育,從幼稚園到大學;在醫療上也是當仁不讓,天主教醫院默默行善,幫助許多病患及家屬,對偏鄉地區的關懷與照顧更是居功厥偉。

韓國瑜說,天主教對台灣社會安定人心也貢獻良多,每逢天災人禍造成人心惶惶不安,災後心靈重建工作,都可見天主教的足跡。期盼天主教未來對台灣宗教與社會的貢獻能夠更攀高峰,讓更多人找到心靈慰藉。
 

韓國瑜離去面對媒體問起之前跑宮廟拜票,今天來意是否為爭取天主教教友支持。韓國瑜表示,今天來是為感念天主教對台灣的醫療、教育及社會的貢獻,不是為搶教友的票而來。他隨後匆匆離去,並沒有停下來受訪,對媒體追問的其他問題都沒有正面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天主教#貢獻#教友#感恩祭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7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