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提補助大學生遊學 蔡英文:選總統還是要謹慎


發佈時間:2019/10/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6: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要補助大學生遊學,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選總統還是要謹慎,拿出想法跟政見都要審慎評估,因為大家都在聽、都在看。

韓國瑜日前提出用前瞻基礎建設預算補助大學生到國外遊學,媒體報導,韓國瑜今天說「這不是任何承諾」。

 

蔡總統上午出席全國牙醫界蔡英文連任後援會大會師活動,會後受訪時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韓國瑜講了看起來像政見,大家也當政見的東西,韓第二天就修改或甚至否認。選總統還是要謹慎,拿出想法、看法跟政見,都要審慎評估,畢竟一個國家的領導人講話要非常謹慎,因為大家都在聽、都在看。

媒體詢問,韓國瑜說要把「跳票」兩字還給蔡總統,對此蔡總統說,韓國瑜對事情的了解可能有點問題,韓的想法恐怕不是社會大多數人的想法。

對於副手人選,外傳9月24日就已經談好「蔡賴配」,蔡總統說,她的答案還是一樣,民進黨非常團結,希望明年初的選戰打出最好的成績,副手人選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提出最佳的組合。
 

媒體詢問,近日韓粉質疑民進黨在選舉場合出現國旗,蔡總統表示,中華民國國旗不是任何黨派的專利,她在國慶日也有講,中華民國不是任何黨的專利,台灣不是任何黨的專利,這些都是共有的,這很自然的事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政見#評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2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