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上聽過什麼X話?社畜站出來酸爆老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4: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進入職場後,若能遇到一個好老闆、好工作環境,那簡直是去到天堂,但遇到慣老闆、壞同事時,你對這份工作的熱忱也可能因此消耗殆盡。一名網友表示,某天同事要求他在一份文件上簽名,他不認為這樣做是妥當的,聽到後也遲疑了一下,沒想到這時對方卻說「放心我不會害你。」聽到這句話他傻眼了,也好奇詢問大家,「職場上聽過什麼幹話?」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某天同事將自己業務的資料核對後託他蓋章,但原PO好奇同事為何不自己蓋,而對方卻回,「我的姓名章不見,你先用你的幫我蓋。」

 

 

當下原PO驚覺不對勁,直言「你自己的業務,要我幫你背書?」假使原PO蓋上章後,等同於依法行政,如果之後出事,肯定是找蓋章的人負責,他自然是不會答應,但對方卻冒出一句,「放心,我不會害你,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這句話也讓原PO傻眼,好奇詢問廣大的網友有沒有聽過其他經典的「幹話」?
 
貼文一出,底下留言串湧入海量的上班族,他們紛紛在底下抱怨老闆,分享上司曾經說過的各種幹話,「年輕人不要在乎錢,要多學習,證明自己的價值」、「好好幹別抱怨別人都在混,老闆都有在看,以後升官會第一個想到妳」、「別問公司能給你什麼,先問自己能為公司帶來什麼」、「今年賺比去年少:今年賠錢,共體時艱」、「年輕人多學點多做點,是對你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闆#社畜#上班族#留言#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4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