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恒珠宣布脫黨參選立委 唯一變數蘇震清要選


發佈時間:2019/10/2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恒珠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宣布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洪恒珠表示,唯一的變數是立委蘇震清要選同選區立委,她就會退出。

洪恒珠今天上午10時在屏東市成立競選總部,到場支持的多是洪恒珠多年同事、社團和政壇上一些退休人士,還有台中屏東同鄉會、扶輪社及幾名里長、鄉代表,民進黨政治人物沒有到場,蘇嘉全也沒到場,前屏東市長容滋浩擔任神秘嘉賓,現場約300多人。

 

一名退休員警表示,洪恒珠待部屬非常好,也樂意幫助他人,外界很多批評和爭議都不是事實,其實她是做自己。

洪恒珠在致詞時表示,參選立委是艱難且要有勇氣的決定,因為要面對民進黨的壓力和各項質疑,但在自己人生這個階段,歷經開腦手術,走過生死關頭,對生命有不同的選擇和自我期許,想為屏東做最大的奉獻,承擔更多的責任。

洪恒珠並且當場宣布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屏東北區)立委,現場並把「阿珠好料理」12個政見,包括年金改革、捷運到屏北、成立兒童醫院、警消工作安全與優退措施、成立大型博物館及美術館等,以看板呈現。
 

政見和戰歌都已上場的洪恒珠,被問到是否一定會登記參選,她回答,世事難料,假如蘇震清沒有回來選,自己就會參選,如果蘇震清要選第1選區立委,就不會登記參選,會退出。

洪恒珠表示,因為跟蘇震清的票源重疊;另一方面,蘇震清是民進黨在屏東北區(第1選區)經營非常深的立委,表現和服務都非常好,最近在北區辦的8場座談會,都獲得民眾很大的支持。

洪恒珠投下的震撼彈,讓外界有諸多的質疑,記者問,蘇嘉全為何沒有到場,她回答,因為黨的關係,給蘇嘉全很大的壓力,自己很難回答這個問題。歷經開腦手術的洪恒珠表示,參選立委完全是自己的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相信自己可以做很好的立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洪恒珠#蘇嘉全#退黨#震撼彈#參選#立委#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48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