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羅淑蕾將回鍋? 傳列藍不分區立委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4:03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傳出主席吳敦義,有意把自己放在不分區的第11名,為了要吸引選民目光,更打算找來被封為國民黨大砲的前立委羅淑蕾跟邱毅當黑馬,回鍋擔任再戰國會,就連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都是名單內的熱門人選。

圖/TVBS

 
吳敦義:「(這個不分區你把自己排在第幾),會通盤考量後再做決定。」

嘴巴上說要再想想,但傳出其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打算把自己放在安全名單的第11名,對不分區立委的布局,也有口袋名單。

錢薇娟:「優秀的選手要出得去,國際的賽事要進得來。」

 
跟韓國瑜的國政顧問總召,一起合體開直播,籃球國手出身的錢薇娟,吸引不少年輕球迷支持,看準這個特色,傳出吳敦義打算把她當成黑馬,放進出征名單內,就連昔日被稱為國民黨大砲的羅淑蕾跟邱毅,都有可能回鍋再戰。


羅淑蕾:「他說反對這個財改案,那有沒有告訴你說他們反對,有沒有提出比你更好的方案出來。」

韓國瑜:「我們有跟吳主席交換過意見,我們希望新一屆的不分區,文要能說武要能當仁不讓。」

要有本事拿選票,才能雀屏中選,據了解前12席的安全名單人選,男女各占一半,男子組軍系,除了上將陳鎮湘可能回鍋,八百壯士的吳斯懷也在考慮範圍,科技部分傳出已經鎖定某竹科大老,至於嘉南地區,則是跟韓國瑜超麻吉的謝龍介,或是朱立倫的小舅子高思博二選一。

至於女子組方面,警界代表葉毓蘭呼聲不低,僑界則考慮由現任立委,童惠珍繼續出任,在台人口直逼原住民的新住民族群,也是這回的重點對象,現任的林麗嬋,傳出是主席心中的不二人選。


林麗嬋:「我也做了好幾屆的副書記長,所以我覺得這是經驗,也是我們在爭取的方向之一。」

 
只要有機會絕對不放棄,喊出國會要拿下60席的吳主席,能不能複製2018再創高峰,就看最後推出的不分區名單,能不能讓民眾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15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