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襲泡湖中拍照」 黃漢霖敬業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核二廠拍婚紗失足落海的攝影師張漢霖,所屬的婚紗公司今天很低調,不願接受採訪,其實接觸過張漢霖的新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寒流來襲不怕冷的站在湖裡拍照,取美麗海景,還會站在崎嶇不平的大岩石上。

婚紗公司人員:「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是我們不願意幫忙,我們也希望你可以替我們新人著想。」

拒絕媒體採訪,婚紗公司痛失夥伴,陷入低氣壓,因為太專注工作,失足落海的張漢霖,是很多新人信賴的攝影師。在新人的部落格上,可以看到取景地點遍及懸崖、湖泊,站在被海蝕成坑坑洞洞的岩石上取景,可以想見張漢霖可能也是踩在另一顆大岩石上。

唯美的浮水新娘,新人滿意又感動,直說那天寒流來襲,但張漢霖卻泡進湖裡拍照,水不只冰冷也有一定深度,幾乎玩命。婚紗攝影師KEN:「媽媽你走出來一點,手不要搭女兒,不要搭女兒,轉正面,面向這邊一點。」

出外景狀況本來就多,指導新人擺POSE,注意細節,攝影師幾乎一心多用。就算棚拍也有高難度。KEN:「(像這樣)如果我們要拍正面一點,就要跨出欄杆,然後腳要勾住欄杆,想想是還蠻危險的。」

專注拍攝,但時而爬高,時而跪坐地上,執著於照片的完美,就為了新人美麗的回憶,有時候「安全」,攝影師真的忽略了。

◎照片翻攝自非常婚禮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363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