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嗨茫「爬錯床」 醒來驚見警察圍繞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1: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1名40多歲的蔡姓男子,6月時在電動玩具店吸毒後,跑到1名女姓友人家睡覺,不過對方家人不認識蔡男,於是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蔡男搖醒,他主動拿出1包白色粉末說是一級毒品海洛因,經檢驗後發現只是葡萄糖;不過警方還是對他進行驗尿,確認有安毒、嗎啡等反應,但因蔡男符合自首減刑要件,最終被判1年徒刑。

據自由時報報導,蔡男已有20年的吸毒史,高中畢業後就履次因吸食安非他命、海洛因而進監獄;年蔡男出獄後並未戒毒,也無法正常工作,只能邊做粗工、邊用薪水買毒品。蔡男本身交往複雜,經友人介紹認識王姓女子,被她當成「閨密」,王女便經常邀蔡男到家中作客。

 

示意圖/TVBS

今年6月間,蔡男在台南市東區1間電動玩具店內吸食並施用安毒、海洛因,接著騎車到王女家,在她的床上睡覺。王女家人發現蔡男之後,嚇得趕緊報警,希望警方將他趕離,也沒有意思要告他侵入住宅。

警方到場後將蔡男搖醒,問他到底吃了什麼;蔡男驚醒後看到身邊圍繞多名警察,馬上掏出1包白色粉末,供稱是海洛因,並坦言自己才剛剛吸完毒。警方讓蔡男進行驗尿,發現尿液中含有安毒與海洛因成分,但白色粉末其實只是葡萄糖。

 
由於蔡男是在累犯期間,加上他的驗尿結果讓法官認為有證據連結,本應加重刑期,但他坦承犯罪並交出「毒品」,符合自首減刑的要件,台南地院最終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蔡男1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電動玩具店#粗工#安非他命#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