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的不只鋼琴! 黃睿靚獲邀教長笛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睿靚的音樂才華,已經替她在高雄吸引到不少學生,除了日前逛大賣場,有民眾邀她當兒子的鋼琴老師,還有人透過管道,探聽到黃睿靚會吹長笛,打算讓孩子跟著黃睿靚學長笛,看來陳致中夫妻要自力更生,光是黃睿靚音樂才華,就帶來不少機會。

民眾:「我兒子期待讓你教音樂。」黃睿靚:「他多大?」民眾:「在這邊。」

就連逛大賣場,黃睿靚都能遇到熱情民眾,要叫她當孩子的鋼琴老師,其實黃睿靚不只會彈琴,現在還有家長指名她教孩子長笛。民眾:「小朋友的老師是她(睿靚)的老師,有談到這個(讓她教長笛)。」

林媽媽透過黃睿靚的老師,希望沒有就讀音樂班的孩子,能成為黃睿靚的學生,至於薪水還有討論的空間 。民眾:「還沒接觸到她,我不知道,開價很高,當然不會讓她教。」

一般坊間的長笛家教老師來說,1堂課1個小時,時薪5百到1千元,而黃睿靚授課薪資,還要等接觸後才能確定。

其實黃睿靚的音樂長才不只家長欣賞,就連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也看中,打算邀她參加文藝季,時間訂在4月初,4天的文藝季活動,其中一天就是音樂演奏會,地點就在美術館戶外廣場,預計時間是在當天傍晚4點到晚上8點。

雖然黃睿靚在高雄的家裡沒有鋼琴,但住戶私下表示,豪宅大廳有一台公用鋼琴就能提供她練習;雖然黃睿靚才剛搬到高雄,她的音樂才華還沒公開表演,卻已經造成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4

0.1229